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争做完美兰州人⑨]她身残志坚 李银娣千方百计地为辖区残疾人服务 铸就高尚的灵魂
发布时间: 2018-02-01 15:2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郭云莲

  中国兰州网2月1日讯(记者 丁小岚 宋戈)她自幼因疾病导致右手残疾,只能依靠左手生活。然而她身残志坚,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里,仅凭着一只左手,她却做得和正常人一样优秀。上学的时候是好学生,参加工作进入工厂后也是好工人。在单位是好同事,在家中是好妻子、好母亲。

  她叫李银娣,是东岗西路街道平凉路社区残协专职委员。工作中她始终认真负责、热情周到地做好为辖区残疾人的服务工作。急残疾人所急,想残疾人所想,积极处理各种有关残疾人的困难和问题,尽最大能力去帮助那些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在平日里,她凭着一股热情,一份爱心、一份耐心,千方百计地为辖区残疾人服务。

  李银娣希望更多“完美”兰州人做平凡的人,做助人的事,铸就高尚的灵魂。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郭云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