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跆拳道比赛暨西北五省邀请赛在兰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2-06 09:4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6日讯(记者周苗苗)为培养全省中小学生强健体魄、健全人格,养成终身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2月5日,甘肃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跆拳道比赛暨西北五省邀请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体育馆开幕。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中小学生跆拳道推广发展委员会、兰州通备武学发展研究会主办,甘肃省中小学生跆拳道示范团、兰州通备武学培训中心、兰州交通大学体育部承办。此次竞赛分品势比赛、竞技个人赛、竞技团体赛、跆拳道舞蹈赛、功力挑战赛5类大项目,比赛为期三天。

  跆拳道赛场上气氛热烈,来自各代表队的参赛选手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和勇于拼搏的态度投入比赛,相互切磋,相互学习。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甘肃、青海、宁夏省1166名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健儿54支代表队参赛,是甘肃省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比赛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跆拳道比赛!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