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争做完美兰州人⑩]践行公益之路的坚持 杜俞瑾用行动推动改变
发布时间: 2018-02-08 14:0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郭云莲

  中国兰州网2月8日讯(记者 丁小岚 宋戈)2014年7月的“中国好人榜”上,她当选为助人为乐好人。她多年来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帮助家庭暴力中受伤害的妇女,帮助遭受重大自然灾害的人群,帮助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关注他们的心灵,她创办了甘肃省首家身心健康教育咨询公益机构——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用无私的爱驱散他们心头的伤痛和阴霾,播撒希望和阳光。

  她叫杜俞瑾,作为一名公益慈善事业的发起者和执行者,她呵护心灵,投身公益,这些在杜俞瑾看来,既是沉甸甸的责任,也是毕生的追求。她常说:“每个人的健康,除了身体的健康,还有心理的健康,这也是很重要的。而用行动推动改变,我们做了一点点,希望今后在我们的努力下,可以做的更好。也让更多人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杜俞瑾不仅仅帮别人重新树立起了对生活的信心,更带给他们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她希望所有的“完美”兰州人心系民生,情牵百姓,把人性中最本真的一面,即真善美展现在世人面前,用自己的有限的能力去帮助每一个困难的家庭和受伤的心灵走出困境,走向阳光,走向幸福。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郭云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