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新时代 新梦想】规范烟花爆竹销售 消除燃放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18-02-11 13:4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11日讯(记者 宋戈)燃放烟花爆竹早已成为一种习俗,以往每年临近年三十,烟花销售都会赢得“满堂红”,近几年,随着兰州市民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的增强,人们购买烟花爆竹变得更为理性。2月11日,记者随“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暨“你平安过节我守护平安”融媒体采访团一行在兰州市安监局相关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看看那里是如何规范规范烟花爆竹的。

  记者走进位于嘉峪关路街道排洪南路社区的一家烟花爆竹销售点,看到前来购买的市民并不多,销售员孟桂琴告诉记者,现在市民以环保为主,今年的销售量相比往年要低的多。这里的烟花炮竹都有运输证,每天晚上送货,确保安全。市民购买烟花炮竹的时候我们都会告知要注意燃放安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