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开展第二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5 18:5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3月5日讯 (记者 宋戈) 3月5日下午,甘肃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结束后,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开展第二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分为三组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志愿服务、司法普法、卫生计生宣传活动,参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等志愿服务活动。

  初春的下午依然寒风凛冽,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分为三组,在金轮广场周边开展了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路过的群众纷纷驻足,认真了解、积极参与,在金轮广场周边掀起了学雷锋、做志愿者的热潮。当日,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第一组志愿者来到了金轮宾馆南侧和北侧的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第二组志愿者来到了兰州市五十三中附近的金轮广场,开展了《志愿服务条例》宣传活动及司法普法、卫生计生宣传活动;第三组志愿者参观考察了兰州市五十三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情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