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维权找绿色通道!七里河工商局“12315消费维权站”完美(中国)甘肃分站在兰揭牌
发布时间: 2018-03-14 21:4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3月14日讯(记者 刘瑞瑞)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4日,完美甘肃分公司开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完美消费嘉年华兰州站活动。当天的活动仪式上,七里河工商局“12315消费维权站(绿色通道)”完美(中国)甘肃分站举行了揭牌仪式。

  “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逐步加强,现在的消费者也越来越注重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12315消费维权站(绿色通道)’完美(中国)甘肃分站的揭牌就为消费者打开了一个绿色便捷的维权通道,让消费者在出现权益纠纷时能将矛盾化解在企业、基层,将权益纠纷彻底解决在源头,同时也规范了企业的主体责任制”,七里河区工商管理局西津东路工商所副所长王跃军说,如果商品出现质量问题,消费者可以就近直接与“12315消费维权站”及时取得联系,进行沟通处理,这样既能大大缩短消费者的维权时间,还能将消费者和企业的利益损失降到最低。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