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3月25日起兰州市民可直飞衡阳 近距离感受衡山之美
发布时间: 2018-03-23 14:1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中国兰州网3月23日讯(记者 宋戈)3月23日上午,衡阳直飞福州、兰州、天津、北海、珠海、大连、汕头航线推介会在衡阳举办。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郑建新出席会议。会议由衡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群策主持。民航湖南监管局、湖南省机场集团、航班直达城市政府领导、旅游局领导、及各航空公司、唯品会公司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推介会。

  据了解,自3月25日起,衡阳南岳机场将执行2018年夏秋季航班计划,至此,在原有15个通航城市的基础上,新增替换大连、珠海、天津、北海、福州、兰州、汕头等7个航点,通航城市将达到20个。其中兰州至衡阳航线是由厦门航空运营,航班号MF8260,每周一、三、五、六16:20从兰州起飞,18:55到达衡阳。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