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评论  >  原创
【原创】我们兰州这些年
发布时间: 2018-03-27 08:5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萌

  从马拉松报名系统被挤到瘫痪,到主办方加大技术力量保证马拉松赛事举办尽善尽美,这其中经历了五年的历练和多次研讨。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共有四万多名选手参赛,其中有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祖国同胞。当日搜索数据显示,马拉松比赛当日零时至22时网络上共有1.18万条兰州马拉松网络信息,在网络舆论主阵地微博上,充满了众多外地同胞在赛后对兰州的热情、兰州的美食和风情的溢美之词。此外,兰州马拉松热度最明显的体现是在微信上,兰州人的朋友圈被兰州马拉松这个焦点话题占领,全家老少齐上阵,朋友同事结伴参与,亲情、友情、爱情,都汇聚在这一场赛事上,让这一天的兰州,格外热烈而耀眼。“跑群”里,更多的是兰州跑步爱好者们对马拉松服务质量有大幅提升的大量正面评价、理性观察、深入探讨,每个人都在关心着兰州的现在和未来,他们言语中的愉悦和激情,任何人看到都会受到感染。

  这是兰州,一个向兰州市民提供了参与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机会的西北城市,一个向全国乃至世界人民展示了美好与热情的丝路重镇,扫去了落后和偏远的既定印象,兰州人因此扬眉吐气。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