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银行杯”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中签结果公布 即日起可登陆官网查询缴费
发布时间: 2018-04-13 17:0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兰马之最

  手速最快

  第一个报名男子全程的选手,是来自福建厦门的苏*。第一个报名女子全程项目的选手,是来自甘肃兰州的李*。而半程项目男女组的报名第一人,则分别是来自甘肃兰州的葛*明和来自陕西西安的范*。

  年龄之最

  中签的报名选手中,年龄最大的选手是今年88岁的马*英;而年龄最小的是家庭跑选手颜*,今年只有1岁。

  最专业

  中签选手中,参加过最多田协共办赛事的选手叫崔*。他一共参加过102场马拉松赛事。

  成绩最佳的选手是管*胜,个人最好成绩为2:19:53。

  最有缘

  今年兰马中签选手中;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共有4组:1994年9月9日生的人有13人;1994年10月20日生的人有10人;1989年9月10日生的人有13人;1989年11月3日生的人有11人。正可谓:生日情缘兰马牵,你我珍惜这段缘。

  最幸运

  中签者中,兰马比赛当天生日(6月10日)的有97人。

  初夏6月,相约金城兰州!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