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金城文化沙龙上线 与朗诵名家于芳一起感受“声音”的魅力
发布时间: 2018-04-15 19:3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史玉龙

  中国兰州网4月15日讯 (记者 龙亭睿)4月15日下午,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文旅局承办,陌上书会和甘肃省艺术馆协办的“金城文化沙龙”首期活动在甘肃省艺术馆举行。朗诵名家于芳现场与百余位听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结合她丰富的人生阅历为语言爱好者展现朗诵艺术的“音乐美”、“构图美”、“感觉美”,交流她对朗诵艺术的追求,为广大语言爱好者打开朗诵艺术之门。

  于芳,甘肃朗诵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语委“一带一路”汉语普通话推广培训基地(西北地区)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甘肃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西北师大传媒学院特聘导师、全国巅峰诵读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夏青杯”朗诵大赛甘肃赛区组委会秘书长、著名主持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史玉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