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桃花深处·仁寿安宁 第35届兰州桃花旅游节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4-15 19:3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史玉龙

  中国兰州网4月15日讯 (记者 孙文博 曹莉)盛世当歌、桃醉安宁。4月15日,由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35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在景色宜人的仁寿山开幕,现场吸引了一大批市民、游客前来观看。

  中国公益事业杰出代表汪正正,央视春晚歌手陕北民歌新星贺东,全国雷锋车队形象大使、海峡两岸和平大使“雷锋歌手”骆驼强子等知名演员助力开幕式,脍炙人口的歌曲,欢快喜庆的舞蹈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从1984年起,兰州桃花旅游节已走过了34个春天,从最初的单一赏花,到‘以花为媒、借花发展’的桃花经济,桃花节已成为集文化交流、旅游推介、招商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节会”,安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亚军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到,安宁区近年来聚焦“桃文化”品牌形象打造、全域旅游创建、仁寿山景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探索走出了“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子,推动全区旅游发展迈上了快车道。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史玉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