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第二次企业主题调研会在兰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19 21:5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史玉龙

  中国兰州网4月19日讯 (记者 刘瑞瑞)4月19日,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第二次企业主题调研会在兰拉开帷幕。本次调研以零售业为主,主题为“互联网‘新零售’背景下零售业面临的挑战与创新发展”。

  此次调研,调研组分别考察了甘肃百福工贸有限公司、甘肃新天乐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堡基尼服装有限公司,会上认真听取了三家企业负责人关于各企业在互联网“新零售”背景下遇到的突出问题、市场销售情况和创新发展的详细介绍。同时,调研组召开了研讨会,针对当前互联网“新零售”背景下的零售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如何打破瓶颈实现新型零售和传统零售店的融合发展、新零售的未来发展定位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史玉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