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创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室及“兰州人·百姓讲堂”示范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5-08 16:5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5月8日讯(记者 王彦达) 5月8日下午,兰州市创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室及“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七里河区西湖街道办事处举行,这也是兰州市首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室。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七里河区委宣传部、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启动仪式上为8名市级“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团宣讲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当天的“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活动包括4场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宣讲和1场政策理论宣讲,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等我市先进典型人物结合自身事迹进行了宣讲。

  据悉,为充分发挥学习室作用,强化宣教功能、丰富学习内涵、优化学习形式、放大学习效应,把思想道德教育、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工作融入干部群众日常生活中,以学习室为阵地,组织开展“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活动,主要邀请典型代表、致富能手、乡贤等优秀基层党员群众就精准扶贫、精神扶志,弘扬文明新风,激发社会正能量等进行典型事迹宣讲,通过学习和宣讲活动载体的不断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学习宣讲活动,为精准扶贫发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