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汪小平走进《金城文化沙龙》 解读如何用创新点燃文化自信
发布时间: 2018-05-13 19:4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史玉龙

  “不管什么行业,必须得学会创新,如果不去创新,人不仅会失去动力,也会失去生活最基本的乐趣。创新就是要不断地去思考,也许我们不是一个天生的发明创造者,但我们如果更好地去整合现有资源,把它变成新的东西,最终也可以达到创新。而且文化的自信就是创新”汪小平谈到。

  汪小平,现任兰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1982年毕业于西北民族大学汉语言文学系,1984年开始从事广播电视事业,先后担任兰州广电总台大型活动部主任,副总台长,曾荣获第二届甘肃省“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家”、第七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荣誉称号,2016年入选兰州市首批“金城文化名家”,2017年荣获省委、省政府表彰的“甘肃省文艺突出贡献奖”。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史玉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