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苦水玫瑰 领香世界 第十一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将于5月26日绚烂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5-16 13:0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节会期间将重点开展登山礼佛,“玫海寻香”;“徜徉花香玫海,感受秦腔魅力”秦腔大赛;“七彩丹霞,欢乐玫乡”休闲垂钓大赛;“徒步丹霞,亲近自然”徒步行;“多彩玫乡,欢乐苦水”广场舞大赛;“金秋欢歌,风情玫乡”果菜采摘;“七夕”玫瑰之约集体婚礼等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30日结束。

  近年来,永登县委、县政府抢抓国家加快文化旅游业发展的大好机遇,主动融入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和丝绸之路旅游经济带建设,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越的地理区位优势,通过加强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加大旅游宣传工作力度,加快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从而带动相关产业的创新与升级,在推进永登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上取得了明显成效。

首页  上一页  [1]  [2]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