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第六辑出版发行研讨会暨第七辑编辑出版启动仪式在宁卧庄宾馆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23 18:0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5月23日讯(记者 王彦达)5月23日,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第六辑出版发行研讨会暨第七辑编辑出版启动仪式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存》总主编、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委宣传部、省社科院、陇上学人文存编辑委员会成员、学术指导委员会指导专家、第六辑入卷著名学者代表,分卷学术编辑代表、出版单位责任编辑代表共约10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陇上学人文存》由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院负责编辑出版,是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大型学术文献丛书,省级重大文化建设项目,被甘肃人民出版社列入重点图书选题,被《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与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列入全省学术积累和优秀社科成果出版建设成果。已出版的五辑共50卷,全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甘肃哲学社会科学重要的科研成果,充分体现了我省在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的历史传承,进一步彰显了甘肃学人、甘肃人文思想发展的脉络。

  本次会议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社会科学院、读者出版集团共同主办。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陈富荣主持会议。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文存》总主编王福生同志介绍了第六辑编辑出版概况,并宣布启动第七辑《马曼丽卷》《王尚寿卷》《华侃卷》《刘延寿卷》《毕可生卷》《李正宇卷》《李焰平卷》《周述实卷》《南国农卷》《常书鸿卷》的编辑出版工作。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