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红古区举行创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室暨“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5-24 17:2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5月24日讯(记者 王彦达) 5月24日,兰州市红古区创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室暨“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红古区区委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兰州市委讲师团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红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毓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为海为红古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室揭牌。

  示范宣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宣讲活动包括4场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宣讲和1场政策理论宣讲,采用事迹宣讲与理论宣讲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兰州七里河区西果园镇农民,第三届兰州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方正龙以《让家乡变美是我最大的幸福》;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龚家湾大队民警,2017年助人为乐兰州好人赵磊以《选择从警无悔青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兰州市民政局兰州老年公寓员工,第一届兰州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张新好以《用大爱温暖夕阳》;兰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主持人,2016年助人为乐兰州好人谢燕军以《践行十九大精神,做一名有情怀的新闻人》进行了宣讲。

  当日下午,事迹宣讲团到红古区花庄镇青土坡村进行“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活动。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