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属新闻媒体从业人员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首期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3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兰州市属新闻媒体从业人员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首期开班

  中国兰州网5月31日讯(记者 丁小岚)5月31日上午,兰州市属新闻媒体从业人员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市属新闻媒体近200名新闻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央媒领导和专家对媒体定位、业务能力、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授课。此次培训计划利用2天时间,邀请人民日报甘肃分社社长林治波,经济日报驻甘肃记者站站长李琛奇,甘肃日报社编委、文教部主任尚德琪,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童贤方为参训学员授课。培训课程包括新形势下新闻从业人员的工作定位、专业素养、能力提升、纪律要求等内容,涵盖了当前新闻工作中亟需加强和改进的各个方面。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