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评论  >  原创
【原创】新时代网信工作的社会价值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4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胡巧

  2018年5月5日是马克思诞生200周年的日子。5月4日,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庄严的纪念大会,共同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谈及马克思中学毕业论文《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时,引起了我对网信工作社会价值的深度思考。

  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已经渗透进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互联网不再被称为虚拟世界,“脱网”才是脱离现实社会,互联网的威力日渐显现!

  自2012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了关于我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讲话。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很多内容和要求,都与网信工作密切相关,明确了网信工作在信息化社会的重要性。创新、改革、意识形态、安全、合作,这“五个词组”涵盖了我国网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网信工作已成为国家层面的、极其重要的工作!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胡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