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网络中国节·端午】端午小长假去哪里?攀岩嘉年华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18-06-13 14:5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放飞氦气球主题活动,6月16日上午,现场免费提供氦气球、纸、笔,游客与市民可到互动区填写自己的心愿,由工作人员统一收集心愿卡并系在氦气球上,然后同时放飞氦气球,让游客、市民享受多彩、温馨的时刻。此外,系列嘉年华活动还包括花式表演秀、花式攀岩表演、亲子嘉年华、趣味活动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大群众在家门口欣赏一场高水平体育盛宴的同时,组委会升级观赛体验,精心安排各项系列活动,为赛事营造更加激情与欢乐的互动参与氛围,打造更加全面与直观的竞技赛事魅力。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