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经济区以招商成果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
发布时间: 2018-06-15 11:2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14日讯(记者 张龙)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宣传力度,全面展示兰州市第22届、第23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落地建设成果及全市招商引资投资环境,为24届兰洽会营造一个良好氛围,兰州市组织新闻媒体开展了关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活动。6月14日下午,记者跟随新闻媒体采访团走访了兰州经济区。

  据记者了解,兰州经济区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核心工作和“一号工程”重点来抓。2018年以来,兰州经济区坚持“管理+服务,抓好大项目”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严格以“营商环境建设年和管理服务提升年”为抓手,结合“重大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攻坚战”对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着力以作风转变促进招商引资工作,以招商成果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近两届兰洽会,第二十二届兰洽会共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32亿元,在建项目2个,到位资金9.39亿元。二十三届兰洽会共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25.6亿元,开工5个项目,到位资金2.32亿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