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公安交警晒月度成绩单助推“作风年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6-15 15:2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6月15日讯(记者 郭云莲) 作风建设是公安交警提升自身形象的重要方面。日前,兰州公安交警首次晒出月度成绩单,有效提高和改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服务水平,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放管服”,不断改进交警工作作风,做人民满意的交管,办人民参与的交管。

  “两让行动”提升城市文明

  全面部署开展礼让斑马线、避让救护车“两让”专项行动,强力助推城市交通文明提升,“你让行、我点赞,车让人、人快走”和“避让救护车,打通生命线”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不礼让斑马线和救护车的违法行为大幅减少,“两让”行为蔚然成风;亮剑“三反一查”,保卫交通安全。反超速、反疲劳、反酒驾、查隐患专项整治行动中,5月以来,查处50%以上严重超速235起,查处疲劳驾驶71起,查处酒驾188起来,醉驾123起;优化交通组织,挖掘通行潜力,积极挖掘管理潜力,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相继在通渭路北口、南滨河路与银滩大桥东进口设置可变车道。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