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评论  >  原创
【原创】深圳警方:“已查清,要隆重表扬” 硬气回应体现的是公理
发布时间: 2018-06-19 13:0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胡巧

  又是一年考试季。

  每年中、高考除了在考场里奋战的学生和考场外焦躁的家长,考场周边执行安全保障任务的警察也成了一道风景。只要考生“有难”,他们必出手援助。

  然而,高考首日(6月7日)的深圳却出现了一些“与众不同”的声音。

  当日,正当广东的考生走进考场之时,台风“艾云尼”也登陆该省“赶考”,受其影响广东、海南、广西等地高考期间多强降雨。

  8日凌晨,微博网友@天中捕快发布一条消息称,“交警暴雨中风驰电掣送高考生赶赴考场,提供雨衣给考生,可考生的衣服还是不可避免的湿了,被家长投诉,有消息说@深圳交警‘在彻查此事,准备辞退该名铁骑队员’,不会是真的吧。”

  根据@天中捕快微博显示,该消息来自“张迟有度”自媒体号的一篇文章,题为“警事观察||有一种投诉叫吹毛求疵--心疼深圳交警三分钟”。

  文章称,风雨中,深圳交警铁骑充分发挥摩托车机动性能强的特点,将很多打不到车、身份证拉家里、走错考场的考生安全、迅速地送到了指定地点。虽然他们在暴雨中淋成了落汤鸡,但却毫无怨言。然而,深圳交警铁骑在暴雨中送考生的过程中,却有交警同志被考生家长投诉了。

  根据@天中捕快微博图片显示,在这篇自媒体号文章的留言区,有网友称,“支队正在彻查此事,准备撤退改名铁骑队员”。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胡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