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形成对黑恶势力的高压严打态势 城关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 2018-06-19 15:1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19日讯(记者 宋戈)6月19日下午,城关区扫黑办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公开发布全区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甘肃电视台、兰州电视台、兰州日报、兰州晚报、中国兰州网等媒体对发布会进行采访报道。

  新闻发布会由城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林怡辛主持,区综治办主任、区扫黑办主任王晓伟介绍了城关区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采取的重要举措、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城关公安分局副局长刘庆发布了城关公安分局开展专项斗争总体情况,城关区法院副院长赵永亮、城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程回答了记者提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城关区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全区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的工作总要求,坚持城市农村一起打,深入开展“五个一”专项行动和"亮剑""挖掘""收网”三大集中行动,迅速形成了对黑恶势力的高压严打态势,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截止目前,全区共摸排和收到省市移交线索69条,共打掉涉恶犯罪团伙1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7名,已移送起诉涉恶犯罪团伙7个,涉案犯罪嫌疑人33人。坚决有力地打击了涉黑涉恶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彰显了城关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城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党委政府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城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确保城关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