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 第十二届金城大专辩论赛决赛及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20 21:1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6月20日讯(记者 刘淑萍)6月20日下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第十二届(2018)金城大专辩论赛决赛在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学术报告厅拉开战幕,24个大学辩队历经18场比赛的角逐,最终兰州大学、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过关斩将会师决赛。决赛正反双方以“新时代,新青年的新作为应优先从思想上武装自己还是优先从行动上要求自己”为题展开辩论,为全场千余名观众奉献了一场智慧交锋,高潮迭起的辩坛盛宴。

  据悉,本届金城大专辩论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中共甘肃省高校工委、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协办。“金城大专辩论赛”是一项极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赛事,在全省高校学子中非常有号召力。大赛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主题开展赛事,激励青年学子勇担时代大任,立鸿鹄之志、求真学问做实干家。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