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项目巡礼】“昂扬奋进正当时” 安宁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 2018-06-20 21:4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6月20日讯(记者 郭云莲)六月如火,行走在兰州市安宁区,工地上塔吊轻舒长臂,装载车来回奔驰;工厂里产品琳琅满目,工人们挥汗如雨。一处处如火如荼的兰洽会落地项目建设场景催人奋进。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兰洽会项目的签约落地是实现安宁发展新跨越的重要支撑。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又好又快地推进落地项目建设!"这是安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吉彬对安宁的期待,也是安宁全区上下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6月20日,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媒体采访团走进位于安宁区的泰和公司兰州区域中央厨房项目。据了解,该项目为2017年6月与兰州市农副公司共同合作经营项目,泰和公司中央厨房项目是一个包括电子商务结算+农副土特产品深加工+020健康安全体验馆+冷链配送四位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建筑及改造面积约32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筑及改造面积约3200平方米。项目建成将实现年销售3000吨,三年内在市区开设OTO外卖配送门店150家,解决就业1500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