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辅警故事】热血男儿于嘉伟的“警察梦”
发布时间: 2018-06-25 21:3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6月25日讯 (记者 郭云莲) 在警队里,有这么一个特殊的警种,多少个日日夜夜里,他们与民警并肩作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责任,续写忠诚,他们就是我们的辅警兄弟姐妹!

  6月25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即将来临之时,记者走进兰州交警大队东岗交警队,采访一位默默无闻,却将自己的青春与梦想奉献在平凡岗位上的辅警,他就是东岗交警五中队队员于嘉伟。

  高大伟岸的形象,飒爽英姿的背影,却是一脸的青涩、一副柔弱心肠。见到记者来访,于嘉伟称他微微有点紧张。

  于嘉伟,2016年9月入警,自两年前踏入警察队伍,他就挥洒汗水与泪水,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市民的平安健康!

  2018年1月22日上午,刁郁蓉的母亲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排忧解难”字样的锦旗送到东岗交警五中队执勤点,感谢于嘉伟及时帮助自己的孩子找到遗失的证件。

  原来,2018年1月19日8时20分,于嘉伟在37中学门前执勤,为艺考保驾护航。这时,考生刁郁荣跑来求助:称自己将准考证和身份证落到出租车上,但是车号没有记住。执勤交警于嘉伟立即向大队通信室报告情况,请求调阅监控录像进行查找出租车辆。同时劝慰女孩先去考试,并保证证件送来后自己会给她送到考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