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第24届兰洽会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开幕式前巡馆
发布时间: 2018-07-05 19:4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7月5日讯(记者 李楠)7月5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在甘肃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陪同下,来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兰洽会特色展馆。

  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在甘肃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的陪同下,边走边看,了解韩国与甘肃省的经贸往来和互惠合作,关注广东省在新能源产业和现代科技产业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甘肃省十二个市(州)展馆,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一一参观,并就感兴趣的话题向展馆人员发问。

  据了解,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由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务院台办、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和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为宗旨,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邀请新加坡、韩国担任主宾国、广东省担任主题省。

  同时,在巡馆之前,主宾国韩国展馆开展仪式。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韩国驻华大使卢英敏共同为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韩国馆开馆。随后,韩国驻华大使卢英敏携夫人参观兰洽会韩国馆。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