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109个项目!790.75亿投资!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暨兰州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06 17:5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尔后,举行了兰州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兰州市共签约省列项目109个,投资总额790.75亿元,同比增长4.8%;10亿元以上项目30个,签约总额542.66亿元,占签约总额的68.62%。新引进广药集团、杉杉集团、宝武钢铁等500强企业投资项目15个。特别是成功签约了总投资32.5亿元的高档铜箔生产基地、总投资30亿元的人工智能云计算产业基地、总投资15亿元的杉杉奥莱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广药集团西北总部及产业化项目、一期投资16亿元的方大炭素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生产线等重大项目,将对促进全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以“激发核心节点新动能,共谱开放合作新篇章”为主题,旨在鼓励和促进500强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间开展贸易投资、技术合作、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生产要素跨地区流动,提升国际产能合作水平,全面激发和催生区域发展新动能,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区域经济大发展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交流搭建互联互通、共荣共赢的平台,助力兰州经济腾飞。

首页  上一页  [1]  [2]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