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18国际采购商大会暨中国(甘肃)供销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兰州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07 12:5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中国兰州网7月7日讯(记者 王彦达) 7月7日,2018年国际采购商大会暨中国(甘肃)供销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王韩民、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活动,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世珍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泰国、哈萨克斯坦、波兰等国的客商,江苏、浙江和东西扶贫协作四市天津、青岛、厦门、福州的128位企业家,以及省内张掖市绿涵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酒泉艾斯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瓜州县常鸿棉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12家企业代表参加签约。

  活动现场签约金额164.8亿元,场外签约10.5亿元,累计签约175.3亿元。签约合同共133份,其中:10亿元以上的合同3份,5亿元以上的合同6份,1亿元以上的合同54份;最大金额的签约合同是由瓜州县常鸿棉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棉花购销合同,合同约定3年内双方完成棉花购销12.85亿元;签约农特产品涉及13大类81个品种;签约企业244家,其中:国外签约企业4家,省外签约企业128家,省内签约企业112家。

  2018年国际采购商大会暨中国(甘肃)供销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是第24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一项重要投资贸易活动,该活动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供销联社、省经济合作局、亚欧贸易发展协会承办,是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行动,活动目的在于把甘肃的农特产品推向国内外,为贫困农民发展产业、脱贫致富创造条件。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