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安宁(第二届)智库论坛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7-07 14:2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中国兰州网7月7日讯(记者 龙亭睿 刘淑萍) 借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幸福美好新安宁。7月7日上午,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安宁(第二届)智库论坛在省委党校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及辖区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主办。论坛以“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推动安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出了主论坛和“教育发展、依法治区、文化旅游、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五个分论坛,为各界精英提供了一个政产学研交流融合的平台,目的是深入落实市委关于打造安宁市级商业主中心和安宁-七里河中心区的定位,充分发挥全区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聚集的智力人才优势,有力推进“一心四区”建设,把安宁打造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智慧高地及开放发展的前沿。

  作为全市乃至全省高校科研教育密集区,长期以来,安宁区凝聚了一大批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开展研究,为省市的改革发展事业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撑和人才贡献。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