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永登县专场推介签约项目27项 签约总资金83.1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7-07 17:5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在签约仪式现场,永登县推介了上川石化产业园工业集中区建设、兰州树屏丹霞旅游景区一期建设、庄浪河川产业园玫瑰精深加工产业园等16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天津市宝坻区作为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永登县的地区,在当日与永登县签订了《联合招商框架协议》及《特色农副土特产品产销对接合作协议》。

  据悉,今年以来,永登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立足产业优势,在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方面,多措并举,筑巢引凤。明确产业方向,精准招商;创新招商模式,以商招商;优化营商环境,凝练项目;推进“放管服”工作,落实责任。截止2018年6月底,永登县落实招商引资项目35个,总投资158.69亿元,落实到位资金40.4亿元(其中:新签各类项目9个,总投资14.72亿元,到位资金8.2亿元;结转项目26个,总投资143.97亿元,新增落实到位资金32.2亿元),已开工项目28个,开工率87.5%,占省外到位资金年计划80亿元的50.5%。产业项目到位资金40.4亿元,占省外产业项目到位资金年计划59亿元的68.47%。

首页  上一页  [1]  [2]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