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大学生汇报演出在兰州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08 10:2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廖鑫太

  中国兰州7月7日网讯(记者 李楠)7月7日晚,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大学生汇报演出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本次演出由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承办,兰州广播电视台协办,兰州文理学院、西北民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甘肃银虹机器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八家单位参与演出。

  本次演出作为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展示我省高校在学生思想文化建设方面的创新成果,参加现场演出的教师和学生多达390余人。演出分为“大河之子”、“似水流年”、“厚积薄发”、“青春报国”四个篇章。青春如歌,演出由舞蹈《大河行》、《似水流年》、《伎乐欢舞》、情景讲述《支教日记》、京歌《咏梅》、警务技能展示《利剑出击》、红蜻蜓组合演唱、歌伴舞《母亲是中华》、机器人舞蹈等十八个节目组成。两个小时的演出,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磅礴大气的黄河文化,展示了我省高等院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方向和成果,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省委副秘书长梁和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在兰高校负责人及现场观众1200多人观看了演出。

首页  上一页  [1]  [2]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廖鑫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