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裕固百姓盼来“金花花”
发布时间: 2018-07-17 11:4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7月17日讯(记者 宋戈 郭云莲)“以前只能在电视上观看各位著名艺术家的表演,今天终于可以在家门口近距离的好好欣赏了,真是过瘾!”听完省内著名歌唱家李亚红老师演唱的《花儿美》,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大河乡村民马小玲地一边可劲地鼓掌一边激动地说。

  原来,是甘肃省歌剧院文化惠民演出团来到了这里,给乡亲们送“大餐”了!7月17日,甘肃省歌剧院“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演出团赶赴张掖市肃南县,何龙、李媛媛、段丽娜等多名耳熟能详的艺术家为这里的老百姓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欢乐祥和的艺术盛宴。

  这不,演出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乡亲们已早早坐好等待了……

  “亲爱的的肃南裕固父老乡亲们,你们好呀!”演员一出场,就用颇具亲和力的打招呼方式引来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现场掌声雷动,观众们欢呼雀跃。《陇原欢歌》掀起了活动的第一个高潮,也点燃了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这个颇有民族特色风情小县城的热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