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17 22:1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7月17日讯(记者 王彦达 通讯员 朱亮)7月17日下午,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西北宾馆召开。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甘肃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华文哲,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兰州市委副书记赵爱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政府副市长、残工委主任肖春主持。来自全市各县区和有关单位的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和来宾共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荣灿强调,全市各级各方面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新时代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开创兰州市残疾人工作新局面,努力使残疾人保障更加完备、生活更为舒心、工作更有尊严。

  兰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第六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孔令利代表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作题为《同心促融合携手奔小康为共创幸福美好新生活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兰州市残疾人工作不平凡的发展历程进行回顾,明确了未来五年兰州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方向和任务。孔令利要求全市各级残联和与会代表主动担当,奋发进取,扎实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残疾人事业在新起点上加快发展,在共建共享全面小康社会征程上迈出坚实有力的步伐,为共创幸福美好新生活而努力奋斗。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