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阔别三十年的重逢
发布时间: 2018-07-18 10:0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7月18日讯(记者 周辉 丁小岚 刘淑萍 李楠)“在宁县米桥镇演出时,我遇到了我三十年前的一位故人,当时她情绪激动地给我说,你们‘红色文艺轻骑兵’能到宁县米桥镇来演出,对我这个八十多岁的老人来讲,真的是特别的感动,这么多年来,这么高规格,上档次的演出,这是第一次,我非常高兴、非常激动。”甘肃省陇剧院副院长窦凤霞眼眶微红,讲述着她在宁县米桥镇与故人阔别三十年后重逢的故事。

  “那天恰逢是建党九十七周年,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演出前,我们‘红色文艺轻骑兵’的五名党员和当地的乡镇府的十四名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这个仪式,让每一个“红色文艺轻骑兵”对自己有一个更加明确的认知,这不仅仅是一次平常的演出,它代表的是党对基层人民群众的关心。窦凤霞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