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迎“八一”:转业军人挥毫激壮志 墨宝谱征程
发布时间: 2018-07-23 17:0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7月23日讯(记者 宋戈 王彦达 王丹丹 赵敏) 君子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部队转业军人,常年来很多转业战友通过参加君子兰的活动,重新点燃激情的岁月。今年“八一”来临之际,君子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用心搭建平台,在永登苦水庄浪河畔通过不一样的庆祝方式,让创业中的专业军人放在平时的疲惫,放松心情,享受不一样的“八一”。

  活动现场,来自甘肃军创书画院的多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他们临摹碑帖,一丝不苟,章法严谨,结构秀美,笔法刚进,各自都有着独特的艺术风格。现场,一支支毛笔犹如龙蛇飞舞,行云流水,跌宕起伏,酣畅淋漓,给大家一种美的享受。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