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银行与华为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智领新金融·2018华为中国城商农信高峰论坛”在兰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7-26 14:5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7月26日讯(记者龙亭睿)7月26日,华为与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银行)携手在兰州、张掖举办“智领新金融·2018华为中国城商农信高峰论坛”。兰州银行与华为联手打造的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金融机构与知名科创企业共谋金融科技发展的尝试与践行,获得了当天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当下,金融业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正在蓄势待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信息技术,正在持续地冲击着金融机构的传统经营模式。金融机构的客户正变得前所未有的强大,也更加自主化和数字化。也正是基于此,金融机构才更加迫切地需要不断深化自身的数字化战略和变革举措,使其客户体验跟上并满足在数字世界中不断被推高的客户期望。

  近年来,兰州银行面对互联网技术发展给银行业带来的巨大挑战和难得发展机遇,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以科技引领为先导,持续加快创新转型战略的步伐,在国内商业银行中率先推出了VTM全能自助银行、智能服务机器人、指静脉存取款、现金循环机、刷脸存取款、声纹识别等金融服务;相继推出百合生活网、百合银行、百合信用、百合积分联盟、知识图谱、农村产权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等多个行业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打造出具有自身鲜明特色,融合了平台体系、支付体系、O2O体系、终端体系、服务体系和征信体系为一体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