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  逐影陇原
【逐影陇原】瓜儿丰收了 大家吃起来
发布时间: 2018-07-28 14:3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柳杨春
民勤蜜瓜节举办
民勤蜜瓜节举办
民勤蜜瓜节举办
民勤蜜瓜节举办

  中国兰州网7月28日讯(记者 王彦达) 在绚丽多彩的流金七月,甘肃民勤大地处处弥漫着蜜瓜清香。7月28日,民勤县蜜瓜节在武威民勤县收成镇举办。当天的节会上开展了由瓜农参加的品鉴大赛和吃瓜比赛。

  据了解,此次蜜瓜节以“绿色有机·甜蜜之旅”为主题,旨在以瓜为媒,以节会友,充分展示民勤蜜瓜之乡的深厚历史文化和“沙海绿洲·绿洲碧海”独特自然景观,更是体现民勤创新农业发展模式、做大做强蜜瓜特色产业,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坚强决心。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