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绿色殡葬 “点赞容易践行难”?看兰州如何用绿色尊重生命
发布时间: 2018-08-01 11:0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7月26日讯(记者 丁小岚 宋戈 王彦达 曹莉 薛梦洁)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倡导科学、文明、进步、和谐的社会风气,从2009年开始,国家开始大力倡导“惠民殡葬、公益殡葬、绿色殡葬和人文殡葬”为主要内涵的现代殡葬,对于现代殡葬的推行,点赞容易、践行难。“如何更好地实施绿色殡葬”,这个问题一直被兰州殡葬业关注。

  在兰州就有这样一家生态墓园,十年如一日地践行“魂系生态、叶落归根、回归自然、绿荫后人”的环保理念,采取绿色环保的殡葬方式——树葬,这一创新举措也被甘肃省民政厅于2007年批准成为甘肃省首家生态树葬公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