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暖心·金城】高温炙烤 为“城市美容师”点赞!
发布时间: 2018-08-11 09:4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8月10日讯 (记者 张龙 薛梦洁) 宽阔的马路,整洁的街道,市民在三伏天穿行其中仍能感受洁净和清爽,这是“城市美容师”的功劳。烈日炎炎,他们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不停地挥动着手里的扫帚,只是为了创建一个干净文明的城市环境,正是人们口中的“马路天使”——环卫工人,让兰州的大街小巷日复一日地保持着洁净清爽的面貌。

  32度的高温天气,记者沿路走访,在黄河风情线遇到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朱进才,他告诉记者:“现在市民的素质也提高了,在工作中也没有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有的大人带着小孩儿经过的时候,还会主动叫小孩儿把手里的空瓶子放到我的簸箕里,而且还会叫一声爷爷,我就觉得心里很高兴”说到这里,朱进才脸上乐开了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