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第二届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9月15日鸣枪开跑
发布时间: 2018-09-03 15:1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9月3日讯(记者 李楠)9月3日上午,记者从第二届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将于9月15日在兰州鸣枪开跑,升格后的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兰州市将依托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打造全新的全民健身品牌,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据介绍,今年的赛事仍然分为4个组别:3公里全民登山组,25公里健行者徒步组,50公里超级马拉松组,100公里国际城市山地越野挑战组。比赛从兰州市城关区的五泉山公园广场出发,分别止于城关区兰山公园、七里河区石佛沟公园和西固区金城公园,组委会设置的关门时间分别是2小时、8小时、13小时和30小时。截至目前,100公里组、50公里组、25公里组报名已接近满员。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