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人·百姓讲堂”暨“双十佳”评选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04 14:1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9月4日讯(记者 刘淑萍)“2016年是李钢从警的第26个年头。26次寒来暑往,26次风霜洗礼,李钢的两鬓也有了些许斑白,眼角眉梢也爬上了皱纹,同事们都亲切的叫他‘老钢哥’……”9月4日上午,“兰州人·百姓讲堂”暨“双十佳”评选活动在兰州市公安赵晶演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中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通过本次比赛将筛选出十佳优秀宣讲员和十佳先进典型事迹。来自兰州市公安局的赵晶、市政协的解娅莉、市质监局的李娜、市委网信办的王丹丹等51名选手进入了“兰州人·百姓讲堂”复赛。比赛中,演讲人员用质朴的语言讲述着一件件真实感人的事迹,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聆听者,引起内心深处的强烈共鸣。

  “我认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它能使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充满正能量。而作为一名警察,能把英雄事迹传达给每一个人,我感到很开心也很荣幸。”来自兰州市公安局的赵晶告诉记者,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将激励更多的人向道德模范、向身边好人学习,做文明之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同时,通过阐释道德模范的大爱与无私,兰州好人的奉献与执著,可将道德的力量深深地融入到城市文化的血脉,培养向上向善的价值观。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