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  精致兰州
【精致兰州·文化】开学季,新一届00后大学生看兰州
发布时间: 2018-09-05 06:5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视频来源: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9月4日讯(记者 李楠)蒙蒙秋雨,金城有你。9月4日上午,记者在兰州各大高校看到,新生们或拉着行李箱走进大学校园,或身着迷彩在操场上进行军事训练,开学季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新生报到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新生们带着期盼和憧憬,依照流程办理入学手续。而开学较早的部分高校已经开始军训,“绿意盎然”让兰州显得更加青春富有活力。

  今年的新生大多为00后,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因求学的机缘成为“新兰州人”。来自哈尔滨的张学阳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来兰州,这座城市给我的感觉很富有文化气息,人们很热情,食物特别好吃,尤其是有名的牛肉拉面,希望在这里可以和新室友新朋友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和张学阳一样,初来兰州的00后大学生们对兰州有很多想说的。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