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一带一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15 20:2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9月15日讯(记者 刘淑萍)9月15日下午,“一带一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人类对健康的追求是亘古不变的,生物医药是人类健康的保护神。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生物医药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已经成为21世纪最具有发展潜力的高技术产业。本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论坛由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科学技术局、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甘肃健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主题为新药创制促进中国生物制药发展,国际接轨提升行业产品质量安全。夏咸柱、张云涛、曹国庆、周新华、张丹等业界大咖受邀在本次论坛上做主题演讲。

  据了解,作为“第三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重要的分论坛之一,一带一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重点围绕生物制药、新药创制、疫苗安全及相关法规政策等展开研讨,旨在通过联合生物医药产业监管机构、海内外名企、科研院所、行业权威和技术专家等,建立专业技术与前沿信息的交流平台,促进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发展,提升行业产品的质量安全。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