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18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兰州大学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9-19 13:3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9月19日讯(记者宋戈)9月19日,2018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沛兴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2018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主持,省直机关、人民团体、中央驻甘单位、省属企业和兰州市相关单位的领导和职工代表,部分在兰高校的师生代表,省内外网络安全企业的代表约1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兰州市、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代表进行了发言,青少年代表宣读了《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倡议书》、向学生代表赠送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读本》等资料。

  2018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由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委党校、兰州大学、省通信管理局、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甘肃分中心共同主办,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6个主题日活动,通过集中宣传、知识竞赛、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进而提升全省的网络安全水平,推动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协调发展。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