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14人手抬肩扛搭救车祸伤者 网友:兰州人正能量满满
发布时间: 2018-09-20 17:4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9月20日讯 (记者 丁小岚 李楠) 9月20日上午,西北商贸城门口被一越野车拦腰碾压的女子被众人抬车救助的视频在朋友圈热转,两段视频分别记录了车祸现场及众人合力救人的经过。网友热议:“正能量”满满!金城兰州好人多!人心齐,泰山移!好人好报,感谢众多搭手的“兰州人”,你们都是好样的!

  可以看出,在第一段视频中,受伤女子除上身外,肋骨以下位置被全部压在车底,无法移动。第二段视频显示的是过路市民展开营救场面。

  据了解,事发后,有14位市民迅速赶到现场,通过手抬肩扛,最终合力将车移开。当众人缓慢将车放下后,一位身着黄色风衣的女士挥手示意大家为伤者留一些空间。据知情人介绍,不多时交警、救护车就抵达现场,目前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