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七里河区打掉13个涉黑涉恶性质组织和团伙
发布时间: 2018-09-29 13:0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9月29日讯(记者王彦达)9月29日上午,兰州市七里河区扫黑办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面向全社会发布七里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截止目前,七里河区共打掉各类涉黑涉恶性质组织和团伙13个,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97名。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七里河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全区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的工作总要求,着力抓好强化斗争重点、宣传发动、线索排摸、侦查办案、基础防线、深挖“保护伞”等六个方面工作,截止目前,全区共摸排和收到上级部门移交线索45条,打掉涉黑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涉恶性质团伙11个,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97名,破获刑事案件30起,查扣违法资金34.96万元,有力地打击了涉黑涉恶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力地保障了社会各谐稳定,提振了全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