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皋兰县共排查和收到涉黑涉恶线索12条
发布时间: 2018-09-29 17:2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9月29日讯(记者 陈花玲)9月29日上午,皋兰县扫黑办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面向全社会发布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截至目前,全县共排查和收到涉黑涉恶线索12条,正在核查核实4条,已核查办结不存在涉黑涉恶问题8条。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皋兰县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全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明确打击重点,着眼于“稳、准、狠”,严格靠实各镇、各相关部门排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工作责任,深挖彻查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和“保护伞”问题。截至目前,全县共排查和收到涉黑涉恶线索12条,正在核查核实4条,已核查办结不存在涉黑涉恶问题8条。其中,公安机关核查侦破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案件1起、涉嫌寻衅滋事罪案件1起,2起案件涉案人员13人已移送起诉。

  据悉,为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皋兰县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平安皋兰和法治皋兰建设,严厉打击“盗抢骗”、“黄赌毒”以及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今年以来,全县共立刑事案件254件,破获117件,破案率46%;受理治安案件590件,查处462件,查处率73%。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