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国庆节甘肃书画摄影界文化大餐墨香金城
发布时间: 2018-10-06 14:2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国庆节甘肃书画摄影界文化大餐墨香金城

  国庆节甘肃书画摄影界文化大餐墨香金城

  中国兰州网10月6日讯(记者 张守龙) 10月6日上午,由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甘肃省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甘肃省艺术馆、达观阁协办的王杰珍藏书画精品展,在甘肃省艺术馆举行。300多位省内外摄影、书画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展览还吸引了数千名市民观看。

  聚时代浩气,绘盛世华章。在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国著名摄影家、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王杰将自己收藏30多年的书画作品,首次进行集中展览。展出作品一百余幅,分为书画家多年来对甘肃摄影活动的祝贺作品、中国摄影家协会历届主席、负责人题写的祝贺题辞作品、王杰先生退休后在参与红色文化工作时,创办书画院,与全国各地书画名家交流时收藏的书画作品。这些展出的书画作品开启了新时代的翰墨大幕,反映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时代浩气杰作,承载岁月重量的墨影心迹,影像和丹青存忆激情燃烧的时光,展现40年来的厚积薄发、精彩绝伦的历史画卷。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